介紹一個我認識很久也使用過多次的品牌

23.5°N 北緯研製

 

以前叫做→ 北緯23.5

常被網友搜尋成 北韓(笑

用過 東方美人茶洗顏霜紅薏仁凍膜

 

今天主要針對 問題型肌膚

來體驗熱銷的 米粹系列

北緯是土生土長

台灣MIT很在地的品牌

主打貼近真實的天然保養

 

全系列商品使用 環保可回收包材

包裝上的意象分別代表

1。在地農植產地直送 →以台灣農植產萃取,拒絕 動物測試

2。肌膚不需要的我們不添加 →不添加 色素、香精、酒精、類防腐劑、石化介面活性劑

3。單純化配方低負擔 →簡單保養哲學,拒絕 使用歐盟禁用物質及動物性原料

4。新鮮萃取保存營養活性期 →摘採後立即製造,原料成份皆通過 無農藥檢測

 

很適合喜歡挑選 無添加產品和 重視環保的消費者

首先是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

 

我的肌膚 T字容易暗沉出油

加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季節與環境變化

兩頰容易泛紅搔癢

凍膜屬於密集修護的 特殊護理

建議 一週使用2~3次

臉部清潔後,厚敷2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盒內會附上 一支刮棒

未使用前產品是密封的,保持新鮮

開封後,盡量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

使用完肌膚明顯 提亮許多

針對泛紅部份也鎮定舒緩

若是日曬後使用,我會取適量另外裝放入冰箱

加強鎮定舒緩泛紅與日曬後的肌膚

 

這款也可以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薄擦當作晚安凍膜

睡覺時肌膚在夜晚會排出老廢髒汙

因此白天起床後 洗臉,仍會用潔面產品

但用量上會比晚上少一半

再來是 米粹舒緩羽透氧面膜

此次產品都有 升級添加濃縮酵母

 

亞洲女性熱衷敷片狀面膜

這款設計簡約有質感,很適合當伴手禮

一盒5入,外出攜帶方便

屬於 前導型面膜,強化後續保養吸收

也適合 上妝前使用

三層布膜設計,幫助貼合臉部

面膜本身尺寸做得比較大

我不用剪刀就能完整貼於全臉

 

服貼效果滿分!!

感受到滿滿精華在臉上

等待15~20分鐘後取下

輕輕按摩讓多餘的精華吸收

感覺臉部保濕、明亮而且膚況穩定

建議 一週使用2~3次

 

 

我的敏感型肌膚泛紅搔癢的狀況,

出油暗沉、壓力痘生理痘的情形

以及日曬後的脆弱肌膚

覺得這系列都能有效舒緩鎮定哦~~

 

 

‥‥‥‥‥‥‥‥‥‥‥‥‥‥‥‥‥‥‥‥‥‥‥ 

23.5 °N 北緯研製 官網

23.5 °N 北緯研製 

   ‥‥‥‥‥‥‥‥‥‥‥‥‥‥‥‥‥‥‥‥‥‥‥ 

 

 

非常淺白的文字,感謝您的閱讀
如果有遇到死圖or格式錯亂,希望可以回報讓我知道

若不嫌棄,歡迎留言鼓勵 也幫忙按讚&推推 唄>UO

arrow
arrow

    UNI 蝦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