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從前從前((啪

咳咳不知各位有沒有在美妝小店看過這粉色糖果呢?

今天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她的祕密囉~

 

 

IVY MAISON是一個MIT的品牌

從包裝到品牌設計堅持用台灣女性的精神去檢視每個環節

期待使用產品的女孩都能有美好的體驗

IVY=I Value You我重視你

重視每位想要[輕鬆變美、簡單變瘦、幸福UP]的girl

 

 

出貨專用的紙箱除了防止產品壓傷,

還有獨特的小心機就是在

盒內外噴上法國特調的香氛香精

這次收到的是比較淡雅的香味

上次有收過少女的甜香

(對於香氛控的我是很著迷的享受呀*o*

 

 

很感謝能夠獲選[28天美胸體驗計畫

我目前的尺寸是34D=75D

本身沒有副乳下垂等情況

所以對於這次產品的主要訴求

希望讓胸型更加飽滿圓潤

而且夠用就好太大穿衣服很不方便哪>///<

 

接下來就是本日主角登登登場~

 

Must Up美胸糖 14顆/包 35g

主要成分(取自商品說明):

野葛根-補充胸部養分

青木瓜萃取-讓妳吃形補形

大豆異黃酮-美波打底良方

山藥萃取液-緊緻肌膚

魚膠原蛋白-為肌膚鎖水保濕

 

  

密封式的夾鏈袋包裝

開封後須在3個月內食用完畢

有效日期也清楚標示哦!!

※注意:懷孕中哺乳中嬰兒孩童不宜使用

 

 

產品經過SGS檢驗合格

不含西藥、塑化劑防腐劑重金屬大腸桿菌

 

 

將將神奇的法寶

比軟糖硬可以咬也可以含著的糖果

外表甜甜裡面是酸的((很像某種廣告詞

我自己喜歡先含一下再用咬的

 

究竟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呢?

掌握黃金關鍵成長期check here↓ 

 

10月份月經來的第一天是6號

月經開始後第11-13天是胸部保養較佳時期

而第18-24是胸部保養次佳時期

 

我平常吃1顆 較佳期吃3顆 次佳期吃2顆

如果想要努力成長的女孩,可以

平常食用2顆 2階段黃金期間吃3顆

 

早晚隨性時間 經期都可以吃

不過每日建議用量2-3顆

所以不要一天過量而是要持續使用會比較好哦!!

 

 

 

   ‥‥‥‥‥‥‥‥‥‥‥‥‥‥‥‥‥‥‥‥‥‥‥ 

IVY MAISON官網

IVY GO美麗 粉絲團

YAHOO!購物中心

   ‥‥‥‥‥‥‥‥‥‥‥‥‥‥‥‥‥‥‥‥‥‥‥ 

  

 

 

  

非常淺白的文字,感謝您的閱讀
如果有遇到死圖or格式錯亂,希望可以回報讓我知道

若不嫌棄,歡迎留言鼓勵 也幫忙按讚&推推 唄>UO

arrow
arrow

    UNI 蝦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