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當七夕應景文,
結果新生茶會北中南跑
回來就累癱拖到現在了((汗

這次是女生限定 男生止步的主題
礙於尺度,必須先聲明沒有實穿照

Qmomo是個平價的網路日系內衣品牌
我也買超過5回合,
自認是老客戶等級(笑)

這次就分別以新舊各一篇來推薦給大家
new→【分享】Qmomo由內而外的自信美



((先來個澎湃的大合照
他們家的盒子上有簡單小華麗的字樣
我都把上部剪掉當抽屜盒再利用:D

這篇是寫我已經穿過下水過也非常滿意的推薦
有些人會很擔心自己尺寸比較大,
都要專櫃訂製 無法穿到可愛又好看的內衣

我以前也是專櫃愛好者,
自從愛上網路購物後 連內在美都不放過
((雖然一開始也有碰壁買到尺寸不合的傷心血淚史ˊ3ˋ



這家的尺寸有做到85H這摸大,
算是很多大胸女孩兒的福音哪~~~
((連褲褲都這麼可愛有木有


尤其他們甜美系都符合我
無法抗拒的三元素:蕾絲 蝴蝶結 荷葉邊
實在讓人太興奮啦哇哈哈哈哈((克制克制@"@

事不宜遲就趕緊來介紹吧!!!



浪漫滿點‧雪紡W鋼圈款  粉色

首先是傳說中的W鋼圈,
雖然我穿過專櫃的
沒想到網拍也能買到如此舒適 效果超棒的bra



抓皺雪紡+點點荷葉
白色那邊不只包覆效果很棒,
還讓胸型變得很好看!!!




中心點有可愛的小蝴蝶結點綴=///=




褲褲也是雪紡+蕾絲,超可愛
旁邊兩側是肩帶寬的線



每件都會附水餃墊
這款是在側邊
這樣可以讓肉肉更加集中
才有深不可測的事業線:D



幻彩仙子‧蛋糕雪紡深V爆乳款 粉色
日本進口獨家款式!!!
繽紛俏麗的蛋糕滾邊,
讓胸部看起來很有份量



低脊心點,讓胸型更加渾圓飽滿
L的壁式杯型&三排背扣讓爆乳更加穩定



蕾絲小公主‧雪紡J鋼圈款 橘色
罩杯的型本身就很完整,
而且很有厚度



簡單的白色蕾絲
J鋼圈讓胸部很包覆集中托高




中央小蝴蝶結點綴事業線底部
不會壓胸很舒適



小褲也超可愛,
整體效果很棒的愛將:D



花間仙子‧蕾絲深V爆乳款 粉色
日本進口獨家款式!!!
豐富蕾絲的超夢幻奢華款



L型爆乳鋼圈讓胸部更集中
下厚上薄增加托高,
1/2杯型將副乳和背後小肉肉通通收起來




超低脊心,舒適度100%
鋼圈間距離很寬,中央無鋼圈



雙層滾邊可拆式肩帶,
即使不小心外露也超好看




超心機小祕密大公開!!!
獨家太空記憶水餃墊
看看他有多厚 想不爆乳也難啦




花舞甜心‧日本空運款 天鵝黃色

偶爾挑戰不一樣的顏色
不然都粉粉橘橘也會膩
因為顏色比較低調,
所以穿衣服不容易透 很棒



超薄的網紗褲褲((羞羞=///=




中間一樣有蝴蝶結點綴,
我對胸口有裝飾的款無法招架呀~~~




我第一次穿到三排扣,還很不習慣
但後來才知道:
三排扣對大胸女孩 增加穩定度
不只比較安心 也不容易移位




糖瓷美姬‧日本輸入款 奶油白色
日本專櫃空運來台!!!

不得不說,如果要頒發大獎的話 非這款莫屬

我印象很深刻,根據日本調查
不管內衣顏色再繽紛
榮登最受男生喜愛依舊是最純淨簡單的白色

女生衣櫃裡一定要有一款白色內衣,
除此之外 迎接first time
選他準沒錯!!!



這款我是拿70E,
杯型柔軟 緞帶蕾絲相間滾邊
J型鋼圈,無壓迫地將胸部彈起托高
而且穩定效果極佳!!!




中央蝴蝶結點綴效果十足



小褲褲可愛到令人興奮受不了




超大水餃墊
讓原本的罩杯再升級
胸型超美的必勝戰袍




加碼送上 品牌束口袋
圖案超可愛的防水材質

容量很大 我都拿來裝比基尼

當初沒收到這個,
回報客服 還很貼心的補寄給我


忽然驚覺自己這次廢話好像多了點
我都是在有活動時買的,
3套1000 &
3套1314情人節限定


不輸專櫃的質感穿起來又很舒服
讓我非常滿意也不斷回購的品牌

 

**小撇步分享**

內衣通常每3-6個月就要汰換

要扔掉前,我會把水餃墊另外保存

畢竟它們家的水餃特別猛

哪天要打仗時就需要必勝的武器啦哈哈OvOb


   ‥‥‥‥‥‥‥‥‥‥‥‥‥‥‥‥‥‥‥‥‥‥‥

YAHOO!購物中心
YAHOO!超級商城
Qmomo官方粉絲團


   ‥‥‥‥‥‥‥‥‥‥‥‥‥‥‥‥‥‥‥‥‥‥‥


內在美不只是穿給喜歡的人看,
更要選擇自己喜歡且舒適的款式
每天都能穿出好心情>UO

非常淺白的文字,感謝您的閱讀
如果有遇到死圖or格式錯亂,希望可以回報讓我知道

若不嫌棄,歡迎留言鼓勵 也幫忙按讚&推推 唄>UO

arrow
arrow

    UNI 蝦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